close

封面

「英國 Matchstick Monkey跳舞猴牙刷固齒器 (黃/桃/橘/藍/水藍/灰/粉/綠)」

我們家寶寶三個多月邁向四個月囉,現在正是強烈口慾期超愛吃手的時候,寶寶想睡覺還會抓頭髮,手上還會黏一些棉屑跟毛髮,那天還在寶寶的黃金便便裡發現一根頭髮!我只能說當媽真的心臟要很大顆阿!愛吃手就算了,拿到任何玩具也通通往嘴巴裡塞,因為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爸媽更是不能輕忽,有了這款英國 Matchstick Monkey跳舞猴牙刷固齒器

,是食用級矽膠製成不含BPA,可當固齒器緩解長牙的不舒適感,安全手臂握把設計,媽媽在也不用對抗寶寶手手上的細菌溜!

先來看看這隻小猴子的正面

手臂有防滑顆粒,彎曲設計寶貝小手好好握。

只是媽媽有點擔心那個猴子的頭有膚色跟黑色的塗料會不會掉色。

小猴子的後腦勺是牙刷喔,可以讓寶貝咬咬順便刷舌苔!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是用奶嘴刷洗乾淨後,丟進去奶瓶消毒鍋消毒,寶寶出門在外除了奶嘴以外,還有這個可以玩,安撫作用還不錯唷!

寶貝拿到之後仔細端詳了一下!

二話不說就把小猴子的頭往嘴巴塞惹!

握把設計各個角度都好拿、都好咬

我家寶寶本身很排斥吃奶嘴,就算口慾期還是沒辦法咬住奶嘴,咬沒兩下馬上吐出來,

沒想到英國 Matchstick Monkey跳舞猴牙刷固齒器這個我家寶寶居然買單!這個跳舞猴固齒器握在寶寶手上也不怕掉,寶寶手抓很緊,隨時都可以往嘴巴裡塞!

寶寶咬得這麼開心!媽媽也安心!

收到的時候太興奮就忘了拍外觀XDD

 回過神來,已經被我拆的歪七扭八了

英國設計的果然不會讓媽咪失望!

話說有人覺得那隻猴子長得比較像老頭嗎XDDD

比例尺對小寶貝來說是剛剛好的大小!

推薦給正處於口慾期的寶寶;或是正在長牙的寶寶們!媽咪可以放心買下去!

此篇由跩媽咪產品贊助。

arrow
arrow

    Candy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