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銷魂麵舖-中山店.jpg

 

FullSizeRender.jpg

大師兄麻辣鍋的麵好吃到要自己出走開一間麵鋪!

IMG_3697.JPG

整體有點日式的感覺,環境簡單清幽,

我覺得真的很棒,這種炎炎夏日誰不想吃燒燙麻辣鍋的你,或是不想獨自一人吃麻辣鍋的你,很適合來吃這個!

IMG_3693.JPG

其實菜單非常的簡單,就賣這四款麵!

FullSizeRender_1.jpg

柚子哥點的是紅燒,

紅燒口味比較重,跟麵也比較對味,重點裡面還有蔬菜!牛肉片也較入味,

麵就是伴著辣油,跟傻瓜乾麵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喜歡粗麵比較Q彈有嚼勁,

糖心蛋跟鴨血甚至可以丟進麻辣湯裡更好吃!

該怎麼吃,一口麵一口湯,或是可以把麵加到湯裡吃也是可以!各種吃法等你來發掘!

FullSizeRender.jpg

我點的是清燉口味

清燉就真的比較普通一點,湯頭喝起來有點像是牛骨湯,

但湯除了牛肉片跟蔥花以外,沒了!比起紅燒少了蔬菜,

麵基本上都一樣,吃清燉感覺熱量低一點,迷之音:(自我安慰)(其實差不多吧)

喜歡吃肉的人還是可以點半筋半肉啦!

我個人覺得,如果全部都換成肉塊真的會好很多,一碗麵的價位不凡,

給人涮牛肉片的話,感覺成本低廉。賺很大,

但畢竟店名是銷魂"麵"鋪,牛肉片的話,咱也不強求了!

店內座位沒有很多,大概15桌左右,翻桌率蠻高的!其實排隊很快就吃到了不必久候!

 

大師兄銷魂麵舖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21: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spicynood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銷魂麵鋪 大師兄
    全站熱搜

    Candy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