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Tokyo_1617.jpg   

終於我們來到兩津勘吉的故鄉--淺草囉!

第一次去日本一定要體驗當地的文化啦!

夏天穿浴衣,冬天穿和服,

這次我10月底去已經是穿和服了!

爬文發現台灣女孩很推<淺草七變化> http://www.asakusa-7henge.com/

2

進去官方網站 後點最右邊的預約,填妥姓名電話時間等等,店家就會寄確認信到你信箱喔!

1  

因為他們是十點開門,我想說要十點準時去搶漂亮和服,沒想到已經有人約十點了,我就改成11點。其實日本人英文非常好唷!

當天因為轉車有點小迷路,到那邊已經十一點半了,記得到那邊走到寺廟左邊區域,在朱印所 就在朱印所旁邊。

20151026 Tokyo_5364.jpg  

藝妓的好像比較貴喔,但我目前還不敢嘗試XD

20151026 Tokyo_981.jpg  

男生在一樓換裝 ,女生在二樓, 男女不限一人日幣3000元,衛生起見襪子另計1雙日幣300元。

進去先選和服,有分S / M / L的尺寸,

好險前面幾個女生都很瘦!!哈哈哈~~我穿L啦!沒人跟我搶

因為同個時間總共有"四個女生"同時換裝,大家都坦誠相見了,先脫到剩內衣內褲,

20151026 Tokyo_4470.jpg  

接著穿襪子,他們一直說"一個四個",就是大拇哥自己一個洞,其他四個再另一個洞,鞋子可以自己選,我這是日式拖鞋~還有木屐可以選

20151026 Tokyo_3993.jpg  

裡面總共穿了三件,其實都蠻薄的,只是腰部真的很緊繃!! 這件內裡領子花色是媽媽桑幫我選的

20151026 Tokyo_1617.jpg  

然後腰上的珠繩跟腰帶都是我自己選的喔!

媽媽們非常迅速幫我穿好囉!

20151026 Tokyo_2977.jpg    

然後弄頭髮,也是超迅速就編好超美的辮子!! 頭髮另計日幣100元

都來了可不要省錢啊!!

20151026 Tokyo_5748.jpg  

接著店家幫我們拍照留念後說下午四點前回來就行了

20151026 Tokyo_963.jpg  

我發現後面的蝴蝶結好像有好多種綁法,我的是其中之一。

20151026 Tokyo_987  

20151026 Tokyo_4012.jpg  

剛走出來沒幾步路柚子就戴上他的漁夫帽,和服店的店員看著我們的背影一直笑XD

他一直說他是死神 裡面的 浦原喜助 ↓

3  

各位覺得如何!

20151026 Tokyo_1619.jpg  

除了說他像喜助之外,柚子哥也一直在玩他的袖口XDD

說可以裝東西ㄟ(有看過時代劇的人都知道可以裝東西咩!!)

20151026 Tokyo_4572.jpg  

來一張帥帥照!

20151026 Tokyo_9853.jpg  

其實男生穿起來還蠻可愛的

20151026 Tokyo_1827.jpg

走到一半覺得又熱又渴又想尿尿

20151026 Tokyo_5567.jpg

買了紫色地瓜口味的冰淇淋來吃  

 20151026 Tokyo_6302.jpg

 

還有丸子,

20151026 Tokyo_3642.jpg  

地瓜紅豆銅鑼燒

20151026 Tokyo_2684.jpg

玉子燒 

20151026 Tokyo_5774.jpg  

炸紅豆年糕

在這邊吃東西記得只能在屋簷底下吃喔,不能邊走邊吃!

20151026 Tokyo_5577.jpg

20151026 Tokyo_7498.jpg 20151026 Tokyo_2590.jpg

20151026 Tokyo_6421.jpg  

路上被一個日本家庭要求一起拍照~~好開心

20151026 Tokyo_8262.jpg

回和服店的路上找了其他穿和服的女生一起拍照,頓時成了明星

因為一堆人開始圍著我們拍照!

20151026 Tokyo_6492.jpg

20151026 Tokyo_52.jpg  

浅草七変化  (推推推!)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9-21
TEL:03-5830-7100 
営業時間 10:00~17:00(不定休)

    Candy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