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奈七日遊

行程是這樣的

 

4/3關西機場→臨空城outlet 買Peach John內衣、Francfranc雜貨兔子飯勺、LEE made in JP 皮帶、SEIKO手錶

Day 1今天下飛機到關西機場領完行李,算快的了接近中午12點了,我們立刻搭地鐵前往臨空城,本來在車站有看到幾個置物櫃,但是因為手腳太慢跑去換零錢全都被搶光了,後來只好拖著行李到處找coin locker,要走到最裡面那一棟才有比較多的置物櫃,一次500,我在這邊失心瘋買Peach John內衣都超可愛的買滿五千還送毛巾、Francfranc雜貨有夠可愛兔子飯勺必買、LEE絕對要進去幫老爸買一條 made in JP的皮帶、SEIKO lukia女錶價差居然是台灣的半價,你說買不買,在這邊還有發現一間很大間的超市,我們打算最後一天來這邊扛零食!當晚到了民宿休息一下,接著還去梅田空中庭園看夜景,也幾乎是觀光客的地盤,這裡地上有螢光像星星滿點,由此可知我的衣服含多少螢光劑!嘖嘖,因為搭地鐵也免錢晚上就到梅田附近吃利久牛舌,利久牛舌11點關門,好險我們趕在10:30前抵達+點餐完畢,牛舌也太好吃了,絕對不要手軟,最厚切的給他點下去就對了,牛尾湯也好對味,湯裡有放大量蔥,超對味的,草莓的酒也太好喝了,可以選擇加冰塊或加蘇打,我選加冰塊原味的比較讚!

 

4/4使用大阪周遊券的設施 (大阪城西之丸櫻花 黑門市場 聖瑪利亞號 海遊館 天保山摩天輪) 利久牛舌

Day 2 今天我們打算使用大阪週遊券搭贈的所有設施,一大早就到了大阪城,我們先去西之丸庭園拍櫻花,這麼早到為的就是不想拍到一堆人的背景,雖然下了一點毛毛雨,不過慶幸的是大概十點多就雨停了,這邊好多人已經卡好位估計是要在這邊佔位賞櫻花了,接著進去大阪城內參觀也是免費。大阪城有分搭電梯或是走樓梯到頂樓,我跟柚子哥兩個急躁人,當然是選爬樓梯囉,沒想到要爬8樓累史惹,爬完大阪城之後覺得有點餓,我們買了路邊餐車的章魚燒吃,接著我們趕場到黑門市場大阪的造咖吃美食,眼尖的我看到草莓就立刻買了兩盒,接著柚子做的功課他找了天地人燒肉飯,首先要先入店裡買餐券,再到旁邊排隊等叫號即可,店內幾乎整間都是台灣人跟韓國人在吃,吃完衣服頭髮都是烤肉味,飯跟麵都好吃,翻桌率也算快。接著我們走到黑門三平吃海鮮,我們買了三支超大尾的烤蝦子,還有到電視推薦的烤干貝,超好吃的阿 大海阿~大海~!緊接著我們就立刻前往大阪港大約是下午兩點多一些,想搭海盜船的聖瑪利亞號是每小時準時開船,可提早十五分鐘下去排隊,剛好我們等了一會兒買一隻冰吃完差不多準備排隊入場,也是憑大阪週遊券可以免費搭乘,繞一圈大約是40分鐘。但船上好冷阿,大概搭了一半的航程才發現居然還有室內包廂跟地下室,好酷喔!

搭完我們走到旁邊的海遊館憑週遊券可以折抵一百元,我覺得這邊最好玩,看到好多魚、不同品種的企鵝、可愛的海豹,還可以摸魟魚喔,魟魚很調皮會故意潑水,這邊太好玩了被這麼美麗的海底世界擁抱實在太美了難怪當天晚上特別好睡。接著隔壁大樓就是天保山摩天輪,據說是日本最高的摩天輪,他可以選透明車廂或是不透明,透明車廂要等40分鐘阿,我小腿快爆炸了,還是搭普通的就好,夜晚的大阪港太美了,然後我們到了百元商店Seria 忍不住又買了一些哩哩摳摳,晚上去道敦崛附近吃王將餃子,我覺得普普通通阿,餃子都破掉不知道怎麼包的,還有爺爺起司蛋糕,真的是現烤的最好吃,PABLO半熟蛋糕買到水果口味的,這成了我們這幾天的早餐。晚上去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零食飲料當消夜。

 

4/5上午姬路城 拍照到此一遊 買賞櫻便當 下午大阪 梅田烏賊燒 ice dog 美國村 大阪梅田逛潮店

Day3 今天一早就去搭車,因為很怕跟上班族擠電車會沒位置坐,畢竟搭車要搭一個半小時阿,到了姬路大概是9點多一點,車站不管是地鐵或是JR都離姬路城有10-15分的步程,因為太早起了也有點餓就先在路邊買了一個日式便當700元的吃,包裝得太美好也好可愛呀,姬路城真的不是蓋的,超大而且超多觀光客,太晚進去還要排隊領整理券,我們就到此一遊在周圍拍拍照而已,接著就回到大阪囉,剛好在梅田車站一出去就是大丸百貨的美食區,我就是要吃大阪人的零食烏賊燒啦,這吃起來有點像我們的蚵仔煎,好香好吃,但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另外在這邊也買了必吃的Gateau Festa Harada法國麵包脆餅,因為還早我們就去美國村逛逛潮店,還有吃到香酥脆的ice dog,在去難波這邊的bic camara買電器結束這一天。

 

4/6京都 四季和服 清水寺 地主神社 伏見稻禾大社   中村藤吉抹茶蕎麥麵 JR京都駅店 

Day 4 從大阪到京都搭車也是要一個小時,今天起的特別早因為我預約和服是9點鐘,這間四季櫻花和服是我比較過覺得比較OK價格也合理的店,關於那些被推薦太熱門的和服店還是盡量避開好,我倒是比較喜歡這種優雅的小店。因為忽然人數暴增,我們大概快到10點半才出發前往清水寺,和服店拐個彎就是二年坂了一下子就到清水寺了,在清水寺人也是多到一個爆炸,但是清水寺的櫻花好像還沒全開滿,不過有幾株點綴也是蠻美的,我在這邊抽了一張簽,酸然是吉不過我還是把他綁在這邊,希望神明眷顧讓我大吉大利,按照參拜路線,接著來到地主神社,求姻緣啦求穩定啦都一定要來一下,這個神祕的石頭,我是剛好看到當地導遊介紹給歪國人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先坐在石頭上默拜,接著閉著眼睛走到對面的石頭,在無人提點之下可以順利走到另一顆石頭,表示感情會非常順利,我就依樣畫葫蘆阿,結果柚子一直在我旁邊說靠左、靠右,等等前面有人,額….最後還是走到了啦,但這樣算數嗎,哈哈哈,接著我們走到八坂塔,旁邊就是八坂庚申堂,就是有七彩小猴子的地方,這邊也太好拍了吧,要不是柚子哥聽不懂指令,POSE變成這種樣子,是在幹嘛XDD,京都的街道實在太美了,接著搭車去祉園,這邊很多攤販,尤其這一顆橘子喝起來很酷,旁邊的圓山公園櫻花開得正美,順道走去花見小路,想碰碰運氣半個藝妓也沒有,速速回去還和服,我們還要趁天還亮著去伏見稻禾大社看鳥居,這邊分兩個出入口一來一往,有的文盲就會故意逆向,這邊鳥居也好漂亮,還有新人在此拍婚紗,這個車站也很酷,很有鄉下的感覺,還有狐狸!我們搭回京都車站,在這邊剛好天黑看到京都塔,剛好旁邊就是JR京都駅,好幸運我們排中村藤吉抹茶蕎麥麵不到20分就吃到了,大家可要早點來因為八點半last order,本來想去難波站找大國藥妝,但是找不到後來就直接在心齋橋車站的大國買了。

 

4/7USJ 卡利怪妞360、Kitty VIP拍照 買EVA爆米花桶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3D 午餐三支掃帚 看LIVE歌舞劇 買小小兵爆米花桶 飛天翼龍史上高低差雲霄飛車 蜘蛛人3D  魔鬼終結者3D 進擊的巨人3D 新世紀福音戰士3D 好萊屋夢幻車”背摔” 晚餐園外MOS burger

 

Day5 因為據說USJ平常9點開門有時候為提早半小時放人,我們當然輸人不輸陣,也是七點就到門口排列,但好死不死今天剛好下颱風級的大雨,我們心都涼了一半,先穿好雨衣stand by等等開門要衝了,今天運氣不好我們8:45才開,因為我們有買快速通關7,所以第一站先衝去玩人氣比較高的卡利怪妞,可愛的站員會先幫我們拍一張照片,玩完後可以看個人是否採買照片,這個卡利怪妞真的有點酷,出發前要戴上超4D眼鏡360度都看的到畫面喔,玩完卡利怪妞後我們看到在新世紀福音戰士這邊賣EVA爆米花桶,柚子就先買了一個,PS新世紀福音戰士下午三點才開放,我們看到小小兵跟瑪麗蓮夢露還有頑皮豹史瑞克都在跟大家拍照,接著我們去看進擊的巨人,也是4D體驗,打殺畫面還會噴血(水)有點酷,隨後因為快速通關時間剛好到了,今天下大雨進去哈利波特沒有管制,先去賣魔杖的店看一下魔法表演,接著出來我們就去玩禁忌之旅,其實禁忌之旅在追金探子的時候讓我有點頭暈,搭玩下來超不舒服的,但剛好三支掃帚也還沒甚麼人,我們趕快去吃一下,柚子哥點雞腿+肋排拼盤,我因為搭完禁忌之旅胃不是很舒服,我就點了清淡一點的沙拉跟鹹派,餐點還算鰻好吃的,我們各點了一杯奶油啤酒,柚子哥很喜歡,我是覺得上面的奶泡有肉桂味,下面的汽水好好喝。三隻掃帚後面這邊可以拍到完整的霍格華茲學院倒影,

吃飽喝足以後,走出去活米村逛了一下剛好看到9又3/4月台的站長出來跟大家合影,接著我們就前往侏儸紀公園玩ride好好玩,裡面場景很逼真,旁邊就是飛天翼龍,好死不死因為風太大暫時停駛,然後我在這邊買了超大火雞腿跟燻雞口味的小小兵爆米花桶,因為又開始下雨了我就去找kitty當她的VIP跟kitty合影,好開心。然後又買了這照片日幣2000回家被我媽念XD,大白鯊這邊我們沒有久留只跟大白鯊拍個照而已,走到好萊塢劇院這邊忽然下超大雨,我們就順勢進去看百老匯歌舞劇演出,一堆稀奇古怪的怪物的打鐵有吸血鬼、科學怪人、瘋狂博士、金鋼狼、阿珠阿花,還沒開唱前因為太舒服了很想度辜,結果一開唱rock & roll噴煙火大家都隨著音樂打拍子,整個醒了超好聽這個絕對要看!一出來剛好放晴就看到遙遠的飛天翼龍開始運行了,立刻手刀衝去用快速通關,我們不到20分鐘就搭到了實在太幸運,有夠刺激太爽了。搭完之後我們就去玩了蜘蛛人4D,開著蜘蛛人的警車在紐約街頭打擊犯罪好好玩。魔鬼終結者真人實境+影片,這實在不推,打殺畫面我倆都看到睡著,最後因為影片中的引擎失火噴出大量乾冰後我們才一起醒的,話說那個紅衣套裝小姐很搶戲。另外新世紀福音戰士也蠻酷的,概念是跟進擊的巨人一樣4D,打殺畫面會噴血(水)。一連串看完柚子哥的童年,我們就到紐約街頭拍拍照,下雨天雖然狼狽,沒甚麼遊客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最後我們去排隊玩好萊屋美夢車(背摔),排隊大概排了半小時就玩到了,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搭倒車的雲霄飛車新體驗,過程會浮起來好好玩。最後跟環球影城合影說掰掰,我們去外面吃了摩斯漢堡,今天就早點回家洗洗睡。

 

4/8上午奈良 東大寺 奈良公園餵小鹿  吃:大佛布丁 柿葉壽司 中古堂麻糬  下午京都 平安神宮 吃:三元麵藏烏龍麵 小寶蛋包飯

 

Day6今天一大早我們也是怕跟上班族擠電車,我們早早就搭車到奈良,一走出近鐵就看到在賣柿葉壽司立刻買一個,正猶豫要去哪裡租腳踏車時,就看到鹿了,原來這裡就是奈良公園,我在這邊買了鹿餅餵鹿,賣鹿餅的阿姨說要撥一半在發,發完就舉手投降,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這麼飢餓,搞得我發的好驚恐阿,奈良的櫻花剛好今天開滿加上櫻吹雪也太美了,過了一個地下道就是通往東大寺的路線,沿著指標走就能通到東大寺,聽說這邊是先有大佛才有寺的,在這邊我們點了香祈求平安,這裡有一個中空大柱子,據說鑽得進去會平安一整年,我鑽進去了柚子哥礙於後面太多人在看胖子就只好退讓XDDD,我們打算在這邊待半天而已,剛好在奈良商店街門口看到超市,我們在這邊買了看起來很厲害的果醬跟蜂蜜,接著又走到商店街另一頭買中古堂麻糬,去搭地鐵的時候也順利買到大佛布丁,我們本來只想搭普通電車去京都,鐵齒的我們搶快誤搭上特快,結果真的被車長驗票只好硬著頭皮補差價給人家,半小時就到了京都,我們先到附近的bic camera看柚子的SEIKO淺水錶,因為是last one潔癖人不想要,我們就沒買了。京都的bic camera 國際牌NA97居然有貨,但我還是買了tescom的大風量1.9分鐘吹乾的吹風機!京都太誇張了連我本來在大阪買國際牌的車用空氣濾清器也便宜好多,害我又買了一台。然後我們就搭公車去平安麵藏吃烏龍麵,柚子吃冷的沾麵,我吃熱的沾麵,我的牛內臟沾麵有點鹹,整體還是算好吃。接著柚子說旁邊有一間厲害的小寶蛋包飯,我們繼續續攤,我們點了小的蛋包飯跟炒飯,個人覺得炒飯實在是非常好吃,蛋包飯就還好。平安神宮附近結束之後我們就搭車回大阪整理行李囉。

 

4/9臨空城outlet 吃大起水產迴轉壽司 返台

Day7最後一天我們睡晚晚,把冰箱沒吃完的東西吃一吃,10點出發先前往機場寄行李在去臨空城狂熱,機場這邊的大件行李coin locker有分3小時300或是1天600,剛好三小時的有位置我們就放了,頂多六點前回來取出即可,放完就搭車前往臨空城囉,單程居然就要日幣370。一到臨空城我們先走去一樓看機車用品店,想找Aral的安全帽不過都貴三三打退堂鼓,接著我們去吃了大起水產迴轉壽司,果然比台灣好吃太多,然後開始在臨空城買家人的衣服鞋子等等快轉帶過,最後在超市狂掃好吃的泡麵零食等等準備帶回家,這間超市真的是無敵,下次都來這邊買零食就好了便宜又划算。最後因為飛機延誤,回程也delay到台北已經12點了,結束了這次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Candy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